有感想欢迎评论或私信交流。
性取向靠谱成年男性。
产粮主体在合集,有兴趣了解请继续看置顶,感谢!
 

剑冢特价广告位(八)

私设男性无剑预警,孤曦孤预警

这文章本质是个段子楼呢……逐渐偏离主题。

标题旺铺广告位招租,有意者请联系剑冢经理人六爻棋先生谢谢。

这里是我流无剑私设

 

是第一节   是第二节   是第三节   是第四节

 

是第五节   是第六节   是第七节

 

 

39、

果然,第二天早上,天还蒙蒙亮,远处地平线上还有淡淡的星痕,孤剑就来到了无剑的房门之外。他手上攥着封信,低垂着眼,不知在想什么。

无剑知道美人是不会主动敲他房门的,又不舍得他在门外站久,赶紧颠颠地来开了门。

孤剑在突然拉开的门前微微诧异地抬起了湛蓝的眼睛,看着门后突然出现的无剑和一张灿烂的笑脸,几乎是下意识地勾起唇角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啊,美人一笑,倾国倾城啊。

无剑在心里感慨自己要是周幽王也是愿意点他五百个烽火台的,一边热情地把美人让进了自己的房间,勤快地点了一盏特地收藏的情花茶。

某人不在,他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讨好大美人了。

 

40、

孤剑看着颠颠地点茶的无剑,斟酌了一下,还是说了声多谢,接过了这盏非奸即盗的殷勤。他也不客套,啜饮两口清茶,便开门见山道:“曦月昨夜走了。”

无剑还记着曦月那“替我遮掩”的嘱托,自然地点点头:“是,我知道,不必担心。”

他这一脸清风霁月的坦荡,反而让孤剑有些犹豫。黑发的大美人儿垂下鸦翅般的眼睫,犹疑片刻,才低声道:“他留下了一封信。信里说他是去……”

美人说话好听,无剑恨不得他多说几句,只嫌他声音太低,仰着一张神情专注的脸就往美人跟前凑,就近距离高清地听到孤剑那清冷又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开了一场盛宴,宴上主菜端了上来,掀开金色的圆罩,里面装着一团明晃晃的哑巴亏:

“找阁下的私生子。”

无剑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曦月,你死外面吧,无剑冷漠地想。

 

41、

美人显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美人黑切白心里甜,是个响当当的小天使,此刻还对着无剑有些狰狞的神色自以为不动声色地安慰道:“……我并无他意,只是……。”

无剑假笑着往他喝了半杯的茶盏里又注满了茶水,诚恳地对美人道:“孤剑兄,你若是见到曦月活着回来,还劳你为我割了他的舌头。”

 

42、

孤剑并不傻,回了回神,眼睛里便漾开了笑意。他向无剑道了歉,又自然而然地替曦月也道了歉,便要告辞离去。无剑拦住了他,延他坐好,只请他安心。

剑冢之主昧着良心对大美人指天赌咒,承诺曦月的这趟任务绝对没有危险。

孤剑安静地听完了,对着他弯了弯眼睛,清亮的冰蓝色眸子里波光潋滟,险些又晃了无剑的心。青年似乎并不担心,温声道:“我相信他不会有事,之前只是担心……他对那孩子不利。”

孤剑顿了顿,又补充道:“他好作弄他人,这类事恐怕不是良选。”

……原来是这样吗?!

曦月,你给我反思一下!为什么连你老婆(?)也这么看你!

 

43、

苦笑着送走了孤剑,无剑又去找了六爻棋。今日魍魉攻势暂歇,六爻正在检查各处机关阵法,无剑在一处石阵中找到了他。

什么人都可以瞒,这位大管家是瞒不得的。无剑趁周围无人,将玉箫的诊断,他的决断和曦月的发现都和盘托出。听得六爻棋眉头皱得越来越紧,即使不曾明言,反对之意已经溢于神色之间了。

反对虽然反对,六爻也明白木已成舟的道理。只好接受了现实,在这个基础上重新谋划。他板着脸要求无剑决不许出战,不许惊怒,在剑冢之内好好调养,又承诺请夜烛言暗中打探支应曦月刀,风刀霜剑严相逼地把“主公”夹枪带棒地训了一番,才神色暂缓,向无剑汇报了昨日的战况。

“昨日攻势虽猛,一时之间显得危急,细看来却是处处着力,并无重点,恐有醉翁之意。”

无剑点头认可他的看法:“没错,以我对木剑的了解,若无把握,他也不会轻易进攻。他又刻意通过绝命堂将记有秘术的古书落到曦月手中,也必定另有所图。至于我的发作和紫薇前来,恐怕也并非偶然。只是目前头绪太多,他意图所指,我还看不出来。”

 

44、

六爻棋沉默片刻,忽然道:“主公可曾想过,可能如此正中了木剑下怀?”

碧发青年缓缓说道,“若按照曦月义士所言,单纯打散神魂并不能抽离主公体内武魂,而若是行针以后强行运功却有可能身死魂消,正能达成他所愿。”

 “……即便如此,也不当落于被动。”无剑却并不惊讶,只是微笑道,“我躺着坐以待毙,也是中他下怀。既然横竖如此,我为什么不给他找点不痛快?”

他拍了拍六爻棋的肩以示感谢,眉毛轻轻挑起,终于隐约能看出几分少见的张狂,“如今先以守代攻,以不变应万变。一防防线破裂,二防内部生乱,三防各个击破,这些都要辛苦六爻你。紫薇那边找人盯一下……算了,恐怕别人盯不住他。”

“我自己去。”无剑顿了顿,郑重道。

TBC

新背景的无剑闺房好好看啊,我真有品位,想要拥有×

——————————————————————

拥有了↑好看。

下一节在这里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井户玄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