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想欢迎评论或私信交流。
性取向靠谱成年男性。
产粮主体在合集,有兴趣了解请继续看置顶,感谢!
 

剑冢特价广告位(九)

私设男性无剑预警,本节幽→无单箭头注意

全剑冢只有无剑不知道幽谷喜欢他.jpg

标题旺铺广告位招租,有意者请联系剑冢经理人六爻棋先生谢谢。

这里是我流无剑私设

是第一节   是第二节   是第三节   是第四节

是第五节   是第六节   是第七节   是第八节

45、

无剑插着手从石阵里走出来,晃悠悠地往剑冢中心去,路上遇见虎头金刀和分水峨眉刺玩得开心,随手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花花绿绿的糖,分着塞到两个孩子手上。

虎头金刀握着一爪子糖,闪着大眼睛好奇地问他:“是和你的暗器放在一起的吗?”他挥着小拳头比划了起来,“上次是个锥子,上上次是朵花,上上上次是个球……”

无剑忍不住伸手去他毛绒绒松蓬蓬的小脑袋上揉了一把,揉完了心还痒,忍不住又糊了一把,笑道:“那是穿心刺,佛座金莲和冷香丸……亏你还记得。”

分水峨眉刺仰着头期待地问道:“那今天呢?”

无剑指了指他们手里的糖:“在这儿呢,”他压低了声音,微微俯下腰神秘兮兮地说,“有颗苦的,看你们谁吃到?”

两个孩子倏然变色,无剑忍不住大笑起来,挥了挥手走开了。

分水峨眉刺老成地叹了口气:“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他大义凛然地从虎头金刀手里把他的糖拿过来,颇为义气地许诺:“我来试!”

 

46、

走入大厅,有不少人正聚在那里,或坐或立,大多正与他人商议着什么。只有千丈卷抱着几卷画轴站在角落里垂眼沉思,倒是意外地一抬眼间看见了无剑,忙迎了上来。

无剑四处张望了几眼,压低了声音问他:“幽谷不在这儿?”

本来没什么值得鬼鬼祟祟的,千丈卷却被他带得也不自觉压低了声音:“我正要和你说这件事。昨天你身体不好,大哥也气急忧心,真武道长和二哥做主,把他送回房间里休息了,你既然没事了,不如去看看他?……你没事吧?”

无剑有些诧异地摇头笑道:“我没事了,倒是……多劳你们兄弟厚意。我正有事找他,这就去看看。”

 

47、

一路上无剑都在想——幽谷为什么气急忧心,而且居然比六爻棋还要担心?这实在是有些反常。近日出了什么事,还是幽谷有什么心愿?他仔细回想平日,幽谷的确是惯来对他要温柔些,仔细些,有求必应些,难道……难道他把剑魔的遗愿看得这么重?

无剑不由得心虚地翻了个白眼。

这,这不就很惨了。

这剑境,一时半会儿恐怕还难得太平呢,他在心里叹息,怕是要辜负所愿了。

 

48、

“你来了?”

无剑犹犹豫豫地走进幽谷箜篌的房间时,收获了主人一声惊喜的问候。他有些赧然地把手里的一束花插进花瓶里,笑道:“本来没什么大碍,还劳你费心,仓促没准备什么,在路边为你挑了几枝花,权且装点一下。”

幽谷坐在床上,一头樱色长发垂散而下,铺满了肩头。一双眼睛含着笑跟着他的动作闪,装着差不多要满溢出来的柔情,好像那几枝花不是常见的野花,倒是玉树遗琼一般。他双手攥着被子,却云淡风轻地说:“只要你没事就好。”

无剑低头专心整治那几枝花,试图通过错落横插让那几枝普普通通的花能生色一些,闻言也头也不回地轻松笑道:“我没事,一时被暗算,昨天玉箫先生到,已经大好了。”

幽谷把几分怀疑压下,只夸他:“你的心思巧,好看,这花我会好好收着的。”

无剑看了看那瓶花,被他一说,反而不好意思接着摆弄了,回过身来笑道:“这没什么,玉箫先生,花雨姑娘大约都比我更精于此道,你若是喜欢,我有空请他们为你准备。”

幽谷的神色反而不引人注目地晦暗了几分。无剑不知道自己是哪里说错了话,赶紧转入正题:“此来除了看你,还有事情想要你帮忙。”无剑想了想,又补了一句,“除你不可,才来叨扰。”

幽谷脸上立刻绽出温柔的笑意,目光盈盈地闪,胭脂色的眼睛像汪着桃花水:“只要是你的事情,我一定竭力。”

TBC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井户玄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