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想欢迎评论或私信交流。
性取向靠谱成年男性。
产粮主体在合集,有兴趣了解请继续看置顶,感谢!
 

【POI/batfam/11】杀死那个布鲁斯·韦恩

Batfam 和POI的crossover,假如号码是布鲁斯·韦恩,灵感来自 @陪同命运半岛陆沉 的拉郎剪辑。

可能没有售后,无视双方时间线,存在大量人物ooc和设定造谣。前文请看本合集。

前情:“你要去救达米安·韦恩。号码属于他,他会从郊外的庄园出发去哥谭中学,你有机会在途中拦住他。”Finch简断地答道。


“想不到你真的打算亲自上阵。”结束了和迪克的谈话,提姆切到另一条秘密通讯中去,这条线路甚至在理论上不为布鲁斯所知。

“我说过,我不打算放弃追杀恶魔崽子的机会。”对面的声音经过机械处理,低沉沙哑,但仍听得出青年人的欢快。

提姆·德雷克无需分离背噪就能听出那是风声。杰森大概正骑着摩托在公路上飞驰。他忍不住调侃道:“我们的莴苣姑娘就那么令人难以忍受?”

——这是他们俩之间的暗语。数天前,他们在闲聊中高效地确定计划的细节。杰森提到他要给布鲁斯找个没有窗户的房间,而提姆忍不住调侃道:“你害怕他用头发把王子接上来?”

杰森翻了个白眼:“你明知道是为了他不被狙击手瞄准。我不能给他套着个蝙蝠侠头盔然后用塑料带绑在椅子上。”

“并不是什么坏主意,或许蝙蝠侠头盔也只不过是更高级一点的黑丝袜罢了,他们都能遮住受害人的谢顶。”提姆促狭地笑起来,“很哥谭的幽默感。”

有这么个插曲,通讯对面的杰森一下子就懂了他在说什么。他必须得承认他逃离公寓有不想和布鲁斯待在一起的原因,被戳穿的青年干巴巴地反击道:“没什么奇怪的,我的属下都知道我对阔佬过敏。”

“嗯哼,过敏。你需要处方吗?半汤匙自知之明,一份黄糖,配一盎司全脂牛奶服用。”提姆微笑着,“提摩西·德雷克还没能放逐王子‘夺得’财权,迪克·格雷森有一屁股信用卡账单,该有人提醒你——你现在才是我们中最大的阔佬。”

杰森挑了挑眉毛,他不为这个生气:“如果你能闭嘴我一定会更爱你,小红鸟——他到哪儿了?”

“你是说‘王子’还是‘一屁股账单’先生?”

“我是说邦德先生。”

“让我看看,好吧,如果你现在停下,十五分钟后就能堵住载着达米安的车,二十五分钟后邦德先生才会赶到,他对哥谭没有你那样熟悉,稍微绕了点路。”

“天哪,十分钟。我得努力在十分钟之内忍住不拧断恶魔崽子的脖子。”

“——或者努力在十分钟之内不因为假戏真做而被阿福记上周末晚餐黑名单,祝你好运。”

“你知道怎么了吗?我后悔了,我不该参加这个蠢计划。”

“一周之内第四次,大红。人不该在一周后悔四次。”

“这是第五次了,我现在后悔和你说话。滚去睡觉吧小红,祝你有个好梦。”


迪克打算回家的紧急消息,帮助了达米安说服阿尔弗雷德放弃亲自送他上学的打算。但鉴于发生在布鲁斯·韦恩身上的不幸事故,阿尔弗雷德安排了两名保镖和庄园中除了蝙蝠车以外最高规格的防弹车辆护送家里最小的男孩前往哥谭中学。

老人俯身为达米安整理衣领,达米安小声地做最后的抗争:“阿尔弗雷德,你知道我不需要他们。”

“请当做是我需要吧,达米安少爷。”阿尔弗雷德再次向他致歉,“还是说您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想要被媒体拍到您在高速上自己开车送自己上学吗?”

阿尔弗雷德绝对知道这其中有鬼了,达米安想。韦恩小少爷很少感到心虚,不过阿尔弗雷德多少算是个例外。于是他接受了管家的安排。并且一想到这该由陶德来头疼,他又忍不住有点高兴起来。

汽车平稳地运行着,他们即将驶上罗伯特·凯恩纪念大桥。清晨灰蒙蒙的水雾中,海面和天空的交际线已经在视野中柔和地漂浮。达米安坐在一个保镖身边,有些拘谨地抱着自己的书包。

此时郊区的车流尚少,但司机牢记老管家的叮嘱,将车速稳重地控制在七十码内。这让他发现道路中间停着一辆红色摩托车和它的骑手的时候,十分从容地拧动了方向盘,想要换个车道。

随后,他看见那个奇怪的骑手更加从容地掏出了一挺黑色的大枪。

达米安面无表情地认出了陶德手上的M82A2。.50口径的无托式重狙,能一枪撕裂装甲车引擎盖,逼停这辆价值百万美元的防弹车。更重要的是研发成功后不久就已经停产。

陶德是在他妈地秀自己的收藏。

急转中他抓紧了车身侧面的抓手,但随后就被敬业的保镖一把摁到了座位下面。戴着红色头盔的骑手悠哉悠哉地开枪了。随着一声略显沉闷的枪响撕裂金属车盖,车窗前冒出了滚滚浓烟。司机惊惶地大叫起来,副驾驶上的保镖也吼叫起来,让他赶紧想办法发动车辆。后座的保镖则忠诚地死死摁着正在内心诅咒陶德的达米安。

杰森慢慢地走过来,他的部下也赶到了。只要够多,乱枪总能破坏车胎,哪怕它是蝙蝠侠的车。在高叫让车里的人下车未果后,杰森抬起手枪的枪口,威胁性地向同一个位置连续开了三枪。击发的速度太快,枪声几乎是连绵的。被大口径手枪精度极高地近距离射击三次,防弹玻璃上已经满是放射状的裂痕。帮派成员们欢呼起来,他们大叫道:“投降!”

达米安发誓他一定会永生记住这种在愚蠢的叫声中举着双手下车投降的屈辱,尤其是陶德竟然还顾得上特意打坏他的书包和他的作业。课本的碎屑几乎飞到他怀里。然而按照导演迪克·格雷森本人的安排,达米安要扮演的是一个吓坏了的娇生惯养的男孩——他只好低着头,不然他一定会用眼神杀掉陶德和他的蠢货下属们。

杰森抱胸审视了几个举着双手“瑟瑟发抖”的俘虏一眼,抬起枪口一枪一个地“射杀”了他们。每一声枪声响起,达米安就把脑袋埋得更低。

“把他们扔进车里,”杰森颇为享受地用枪口指了指达米安,变声器下的声音低沉又恐怖,“把这个小崽子带走。”

他转身回到自己的摩托车上。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摩托飞驰而过。枪声甚至还在那身影之后,荜拨声产生的瞬间,只好像是向油锅里撒了一把无害的豆子。然而,围绕着达米安的几名枪手忽然像花瓣旁落一样倒下去。黑色的骑手画了一个大圈后飞快地转了回来,从一地捂着膝盖挣扎的黑帮中把那个孩子拎起来扔到了身后。

“抱紧,孩子!”

稀稀拉拉的枪声在身后响起,随即是陶德的摩托的轰鸣声和陶德的枪声。杰森将麻醉弹换回了实弹,虽然刻意没有十分精准地射击,但引擎的轰鸣声和夸张如雨的枪声还是颇具威慑力地追逐着逃亡者。达米安抱住神秘人的腰之前,转头对身后追逐的青年树了个中指,换来一阵泄愤式的双枪射击。

TBC

很喜欢写大小红拌嘴。

评论(28)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井户玄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