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想欢迎评论或私信交流。
性取向靠谱成年男性。
产粮主体在合集,有兴趣了解请继续看置顶,感谢!
 

【安利】假期总结

又名我为什么没产出(是因为懒)

1、学期末暑假初的少年宋大志《大宋少年志》

后劲略显不足,但是人设讨喜的古装偶像恋爱轻喜剧(虽然到了三十集男女主还没有成功互通心意×)

处处透着讨喜的设定:小骗子男主+知世故不世故男二+独立女性女主+傻白甜乖巧三人组,即使用力过猛,还是适合当佐餐甜点磕一磕。说起来这套设定比起我国言情的标配其实更加漫画化,完全是一个少年漫主角团配置。剧情其实并不复杂也不能深究,但胜在转折丰富,初期那个这是你嫂子名场面一度出圈。在同类型低成本里可以说是至少中上的。

张新成小哥哥我喜_(:з」∠)_

2、暑假初的《长安十二时辰》:学者趣味的野心之作

马亲王比起小说家更像是学者,长安十二时辰就显示了这种学者的趣味。其制作之考究,强行拔高了我国历史背景古装剧的上限,且获得了许多可喜的进步。群像剧的色彩,道具的考究,构图的高审美水平,和拍卖道具服装的后续处理,都令人感动。(虽然我也没看完orz)

唐粉如我看第一集前两分钟就疯了,太美丽了

熙攘繁盛,光耀万年,再也没有比长安更伟大的城市了!!!

3、《破云(二)》:我list的刑侦No1

破云第一部在我这里就有绝赞好评。淮上究竟是为什么会写×××××啊写破云这种多好(怨念一百字)

淮上鼎鼎大名俺就不吹了。破云系列虽然也有成人童话感,但刑侦的冷峻感很强,是社会主义公安干警不是X城福尔摩斯和华生。看过都说好,是俺难得的好卖的安利。去看!严山牙和步哥贼苏。

4、cop craft:又一部被我奶死的硬核缉毒番

前两集质量爆炸,第三集质量爆炸(……)风评大损,目前已经回归正常水平。叙事仍然在线,打戏真的不行。

设定大概是和异世界交接的都市的缉毒番。大叔×合法萝莉,互动相当可爱。剧情节奏快,但目前看起来节奏感一般。继甲铁城、天狼、多罗罗之后又被我奶死一部番,奈斯。

5、诡秘之主

闺蜜的好评似乎已经出圈了?近两年最让人惊喜、振奋和期待的网文,隐约在挑战网络文学的固定形象。和JOJO并列为这两个月吃到的最值得的安利,都来自巽哥 @Nereid ,希望巽哥大力继续。

展开了一个颇为奇妙,细节丰富,逻辑完整的世界。带有克味和SCP基金会色彩,基底是伊丽莎白时代英国,属于那种十万字至少有两万字在探索设定的超扎实的异世界。在剧情、人物塑造、叙述方式、语言风格等各个方面都可以获得“让人舒适”这种超高评价;上一个这种评价是《全职高手》你们懂伐。且十分上头。群像出色。这么长的文章居然能做到几乎没有章节不好看太神奇了!!!目前进入中期了也完全没有乏力迹象而且越来越精彩。还在追,激情期待。

6、《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影史第三了,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我觉得很棒,同时一般。

很棒是因为这个票房就证明了这是部完成度相当可以的合家欢商业片。几乎所有群体都被讨好了(积极意义),这在中国动画市场很难得。之前的大鱼海棠、白蛇和大护法都没做到。

一般是因为剧情主旨叙事人设都很平庸。除了仙子饼饼美貌出圈和李靖夫妇形象的再创作大受好评,其余都隔靴搔痒点到为止,发展全部在人意料之中,主旨表达用力过猛有些刻意。“我命由我”这话这么说恐怕很难说服青年观众。我的观感不如大圣归来。

7、JOJO的奇妙冒险

如前所述是暑假吃到的最值得的安利之一。我目前仍在上头,每日靠吸二乔艳舞和阿强同人图续命。\空条承太郎天下第一!/

JOJO,不愧是你.jpg

ACG圈著名万恶之源,产梗圣地。但是为什么如此能产梗显然是它氛围自成一体。超能力和守护灵这种东西看起来好老套好王道的啦,但是荒木老师有意识地在给予作品一种非日常感。它的“诡异”的配色和画风,随时随地出现的JOJO立,不算时长的解说(×),富有戏剧感的转折和深得希腊神话精髓,糅杂近代电影表达的叙事设计,使得JOJO世界营造出了强烈的舞台感。在这个舞台上上演的,是乔斯达家众天使演出的可歌可泣近代史诗,是六代(八代?)JOJO前赴后继的悲壮命运。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但史诗在大部分时间内并不沉重,反而在呼应它的名字“奇妙冒险”。第三部和第五部采用的公路片设计更是为这段冒险推离了俗套的好人打败坏人的航向,而显得尤其光怪陆离精彩纷呈。智斗的战斗风格贡献了相当多令人惊异的骚操作,替身的设定给予了丰富的可能性。

总而言之,\空条承太郎天下第一!/承厨狂呼.jpg

以上,同时我还在肝明日方舟、阴阳师和螺旋圆舞曲。这么一看我假期果然还是做了不少事的嘛,点头。

评论(8)
热度(6)
© 咕井户玄苍 | Powered by LOFTER